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我是小小烘焙师 (Day 1 / 2)





今天,小公主和小王子好高兴。 他们那可爱的mummy为他们安排了一个好好玩的节目。 他们俩起个大清早,准备好铅笔和开水,满心欢喜的期待着今天旁晚的惊喜。真顶不顺。

在他们俩不停的催促下,我们准时 4:30pm 驱车前往哇哈哈烘焙屋 (WAHAHA) 。
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将要在此度过3个小时。因此,我也趁此机会,让Takashi 为我修一修头上的3千条发丝, 顺便为它上一上色。

时间到。
请大家看一看俩位未来烘焙师的杰作。

Bamboo Charcoal Bread !!!

吃了可以清除肚子里的垃圾 (小小师傅说的) 。又说那几粒Bamboo Charcoal Bread 可以tahan 两年, 真大炮。我相信该不是那美丽的师傅说的。Paisei, 忘了问她的名字。

“Oh lu lu”…卖相真的是不敢维恭, 更糟的是我的王子竟然把它做成此形状。 真怕吓坏人。还好, 味道真不错。

他们俩还特别交代, 有机会记得再让他们去兼职。我也希望。但费用真的有点贵。RM38/person/2 lessons。既是说, 明天同样的时间小小师傅又会有新的杰作。

待续